每日经济新闻

    500万元贷款次日到账 成都市青羊区金融机构全力保障金融服务“不打烊”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6 16:45

    每日经济新闻 赵鑫    每经编辑 赵博渊

    四川慈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图片来源:成都市青羊区提供

    近期,成都市青羊区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指导区内银行金融机构聚焦助企纾困,确保金融服务“不打烊”、贷款支持“不停歇”,为青羊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助力全市市场主体渡过难关。

    9月3日,了解到四川慈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慈润医疗”)资金需求后,成都银行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及时完成资金划拨,满足企业各项金融需求。据了解,四川慈润医疗主营业务为核酸检测用品,包括一次性核酸检测病毒采样管和一次性核酸检测拭子的生产销售,负责为成都市提供核酸检测用品,近期因需求量大,急需增加资金采购原材料。

    获知情况后,成都银行总分支行联动,立即启动绿色通道,迅速推进业务办理流程,在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指导下,快速启动“壮大贷”绿色通道,协助企业加快办理进度。仅仅一天时间,9月4日上午“壮大贷”信用贷款500万元便已到达企业账户。

    青羊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青羊将持续发挥好再贷款、普惠小微贷款支持工具等货币政策工具,引导全区金融机构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合理调度信贷资源,制定特殊信贷方案,给予特殊重点领域倾斜支持,结合企业实际需求,推广特色信贷产品,全力以赴保障中小微企业信贷需求,为实体经济健康稳定运行注入金融“活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富通:公司业务暂未涉及新能源领域

    下一篇

    金奥博:公司有参股重庆云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专注于芯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