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芝生物、曙光数创、九菱科技发布关于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及进展公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5 21:16

    每经记者 杨夏    每经编辑 董兴生

    9月5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新芝生物(NQ430685,停牌)、曙光数创(NQ872808,停牌)、九菱科技(NQ873305,停牌)均发布了关于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及进展公告。

    新芝生物公告称,2022年5月31日,公司在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辅导下,已通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宁波监管局的辅导验收。公司于9月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宁波新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2]2024号),同意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该批复自同意注册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曙光数创于近日顺利过会。2022年6月13日,公司在首创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辅导下,已通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的辅导验收。9月2日,北京证券交易所发布《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委员会2022年第40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审议结果为公司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根据九菱科技公告,2022年6月30日,公司在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的辅导下,已通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北监管局的辅导验收。9月1日,公司收到北京证券交易所出具的《关于荆州九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申请文件的第二轮审核问询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与法国总统马克龙通话

    下一篇

    四川甘孜泸定县发生地震 保险业启动应急响应机制 已接到45起财险报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