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大烨智能:船舶铧景01、铧景02因改造尚未运营,预计将于第四季度完成改造后正式投入运营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5 17:0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董事会秘书,贵公司是否有开展海上发电业务?

    大烨智能(300670.SZ)9月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全资子公司天津大烨锦华零壹船舶有限公司、天津大烨锦华零贰船舶有限公司负责船舶铧景 01、铧景 02 的运营管理,为客户提供海上风电安装基本设计、项目管理与工程技术服务为一体的解决方案。船舶铧景 01、铧景 02 因改造尚未运营,预计将于第四季度完成改造后正式投入运营,未来将全面深入海上风电安装等海洋工程领域。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天源迪科:公司没有给村镇银行和农信社提供服务

    下一篇

    财信证券给予良信股份买入评级,新能源需求放量增长,业绩韧性十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