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严实防控、精准服务 成都新津区政企携手拼经济抓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5 16:45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每经编辑 赵博渊

    新津区企业一边做好防疫,一边抓好生产 图片来源:成都市新津区提供

    面临成都“8·25”本土疫情复杂严峻的防控形势,成都市新津区各职能部门与辖区企业以“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共同目标,一方面职能部门主动上门问需,拿出实打实的措施帮助保供企业解决疫情情况下生产经营中的“燃眉之急”;另一方面企业主动担当,积极响应落实闭环管理各项举措,严防控、抢生产、稳经济。

    疫情期间,位于新津区的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园重点联系的459个生产企业及建设项目中,纳入闭环管理、闭环生产的企业有158户,涉及员工17052人。企业在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的同时,主动担当,开足马力,抢抓各类应急保障物资生产和供应,最大限度把疫情对经济社会造成的影响和损失降到最低。

    据了解,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园区管委会全体员工下沉服务企业,发动招募党员志愿者、企业志愿者,协同区中医院、区妇女儿童医院,组织150余人精干力量组成企业服务小分队,“一对一”“点对点”为区域闭环管理的重点生产企业提供服务,开展上门核酸检测服务工作60余次,服务企业员工50000余人次。

    “疫情期间,通过开展企业上门服务活动,既能够及时了解企业的困难和问题,也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对新津区委、区政府的信心和信任,有利于形成政企携手拼经济、抓项目、促发展的强大合力。”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隆华科技:公司目前总体发展方向为强化新材料产业拓展整合,推进节能环保产业持续提升

    下一篇

    成都市经信局:五个方面做好工业企业的疫情防控和闭环生产工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