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国航总会计师肖烽:截至8月底,国航移动端用户为1548万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5 15:35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实习记者 杨卉    每经编辑 张海妮    

    9月4日,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重点论坛——第四届“空中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峰会(以下简称峰会)在北京举办。峰会以“数字赋能、低碳发展——‘空中丝路’产业升级新动能”为主题。

    会上,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总会计师肖烽介绍,截至2022年8月底,国航移动端用户总量为1548万人,同比增长10%;月度活跃用户292万人,同比增长24%。

    根据肖烽介绍,国航持续推进机上网络建设,目前已经完成390架飞机的舱内局域网改装,覆盖了400余家舱内无线局域网。其移动协同工作平台国航之翼3.0覆盖了62家所属单位,上线用户数7.6万,日均活跃用户为7.1万人。

    低碳运行方面,根据肖烽介绍,国航引进了高燃效机型并打造绿色机队,2021年累计节约航油1.99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6.26万吨。截至目前,国航新能源车保有量为1315台套,占首都机场新能源车的55%。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飞猪回应泸定地震:因震情导致行程变化的酒店订单可申请免费退改

    下一篇

    国家发改委:已筛选形成了今年新的一批准备项目清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