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河南民航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明超:“空中丝绸之路”重塑了河南对外开放条件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5 14:58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实习记者 杨卉    每经编辑 张海妮    

    9月4日,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重点论坛——第四届“空中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峰会(以下简称峰会)在北京举办。峰会以“数字赋能、低碳发展——‘空中丝路’产业升级新动能”为主题。

    会上,河南民航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明超提出,“空中丝绸之路”不仅是河南的区位优势,更串联起美、中、欧世界前三大经济体,有效重塑了河南的对外开放条件,使河南更深度地融入国际分工体系。以“空中丝绸之路”为引领,河南推动空陆网海,四条丝路共同并进,走出了一条精彩的内陆开放之路。

    根据张明超的介绍,目前河南已与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经贸关系,郑州机场货运量跻身全球机场40强。疫情以来,“空中丝绸之路”稳定运营,不停飞,不断航,为稳链保供做出了积极贡献,被誉为欧洲的生命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泸定6.8级地震,当地未来三天多降雨天气

    下一篇

    民生证券给予比音勒芬推荐评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