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四川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 当地应急管理局:目前救援人员已经出动 伤亡等情况还在核实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5 14:01

    每经记者 谢振宇    每经实习记者 熊嘉楠    每经编辑 张海妮    

    今日(9月5日)12时52分,在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震中位于北纬29.59度,东经102.08度。震中5公里范围内平均海拔约2684米。

    9月5日13时34分,《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泸定县应急管理局了解到,目前救援人员已经出动,伤亡等情况还在进一步核实中。

    另据报道,泸定县委宣传部消息,泸定县城震感强烈,市民纷纷出门到空旷处避震。据现场观测,目前城区建筑暂无大碍,各乡镇受灾情况正在收集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9月5日日经225指数收盘下跌0.09%

    下一篇

    万润股份:公司处于正常经营状态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