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信证券给予星期六买入评级,社交电商持续高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5 13:53

    每经AI快讯,国信证券09月05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星期六(002291.SZ,最新价:16.02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上半年业绩扭亏为盈;2)直播电商保持高增长,盈利能力有望持续提升;3)主播矩阵持续扩充,竞争实力不断提升;4)布局虚拟人及NFT着眼未来。风险提示:监管政策风险;商誉减值风险;头部主播/艺人流失风险;供应链风险等。

    AI点评:星期六近一个月获得7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6家,增持1家,平均目标价为23.6元,与最新价16.02元相比,高7.58元,目标均价涨幅47.32%。

    每经头条(nbdtoutiao)——年轻人都在抢着提前还房贷?当心踩坑这几种“骚操作”!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从著名豪宅18层摔落,家居巨头高管身亡,公司发布声明

    下一篇

    华福证券给予中国汽研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22.98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