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警方凌晨通报“女司机撞人拖行”:系醉驾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5 12:02

    每经编辑 卢祥勇    

    近日,湖南娄底一轿车司机疑似酒驾撞人后,车辆继续拖行被撞者,直至被交警拦下。相关视频在网络上传播,引起热议。

    9月4日凌晨,娄底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警情通报:醉驾司机已被刑事拘留,伤者正在进行救治,生命体征平稳。

    9031482471641047040.png

    相关视频截图

    通报称,9月2日23时52分许,肖某某(女,28岁)驾驶湘K牌照小型轿车在娄星区吉星路株山公园东门地段由南往北行驶时,与前方谢某(女,36岁)驾驶的二轮电动车追尾相撞,谢某衣裤被卡入轿车左前角。肖某某驾车逃离现场,致使谢某被车辆拖行,后被执勤交警截停。执勤交警随即迅速控制肖某某,将谢某立即送医救治,同时开展现场调查勘验。经鉴定,肖某某系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酒精含量124.51mg/100ml)。

    目前,犯罪嫌疑人肖某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医疗机构正对伤者谢某进行全力救治,生命体征平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7303423504856708096.png

    编辑| 卢祥勇 杜波

    校对|王月龙

    3782437203623844864.png

    本文来源:长安街知事、娄底交警支队

    2824980166670512128.jpeg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A股绿色周报|49家上市公司暴露环境风险,国中水务子公司再因水污染物超标排放被罚

    下一篇

    突发!千亿集团董事长被查,六天前曾说“坚持廉洁用权,培养健康情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