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小熊电器获国海证券买入评级:近期获12份券商研报关注,目标均价涨幅14.54%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4 16:45

    每经AI快讯,国海证券09月04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小熊电器(002959.SZ,最新价:54.36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022Q2收入增速较快,线上渠道助力增长;2)2022Q2毛利率同比改善,销售费用率提升;3)发力品牌建设,618战绩喜人;4)把握智能化潮流,生产端赋能成长;5)发布三年股权激励计划,助力公司长期发展;6)线上流量推动国内业务增长,布局生产端分享智能化红利,维持“买入”评级。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波动、新冠疫情反复、汇率波动、市场竞争加剧、线上销售集中度较高的风险等。

    AI点评:小熊电器近一个月获得1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9家,增持1家,平均目标价为62.27元,与最新价54.36元相比,高7.91元,目标均价涨幅14.54%。

    每经头条(nbdtoutiao)——保供人守护成都:饱满的货架是给市民的一颗定心丸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将英国“甩”出全球前五,印度的底气是什么?能稳住吗?

    下一篇

    重庆提高四类社会救助保障标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