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银证券给予福莱特增持评级,盈利能力环比向好,优质产能稳步扩张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4 15:30

    每经AI快讯,中银证券09月04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福莱特(601865.SH,最新价:38.28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发布2022年中报,业绩减少20%符合预期。公司盈利能力环比向好,费用控制显著改善,优质产能持续扩张;维持;2)2022H1业绩同比减少20%符合预期;3)原材料成本上涨,盈利能力环比向好;4)经营现金流大幅提升,费用控制显著改善;5)优质产能持续扩张。风险提示:新冠疫情影响超预期;行业产能释放超预期;双玻渗透率不达预期;原材料与燃料动力价格波动;光伏政策风险。

    AI点评:福莱特近一个月获得6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5家,增持1家,平均目标价为54.1元,与最新价38.28元相比,高15.82元,目标均价涨幅41.33%。

    每经头条(nbdtoutiao)——保供人守护成都:饱满的货架是给市民的一颗定心丸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上海证券给予滨江集团增持评级,深耕杭州积极补仓,财务稳健增长可期

    下一篇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主任吴祖明:上半年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6.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