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京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宁:北京在“空中丝绸之路”建设中拥有优势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4 11:34

    每经记者 可杨    每经编辑 杨夏    

    9月4日,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重点论坛——第四届“空中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峰会(以下简称峰会)在北京举办。峰会以“数字赋能、低碳发展——‘空中丝路’产业升级新动能”为主题。

    北京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宁在发表演讲时表示,作为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和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北京在“空中丝绸之路”建设中拥有优势,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北京拥有首都国际机场和大兴国际机场两大枢纽机场,已建成首都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同时正在积极规划建设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逐步形成市场更加开放、制度更加规范、监管更加有效、环境更加优良的服务业开放的新格局。

    王宁表示,通过集体智慧协同发展、合作共赢,一定能够推动我国航空产业强劲复苏和可持续发展,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发挥更大的作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北溪-1”无限期关闭;巴菲特两度减持比亚迪,套现超8亿港元;今年来8名俄能源高管“离奇身亡”;印度超英国成全球第五|一周国际财经

    下一篇

    被指存“不良内容”,杨红樱、易中天作品被下架?背后上市公司股价已跌去3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