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际民航组织:准备好在全球协调的方式下引领行业绿色转型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4 11:20

    每经记者 杨煜    每经编辑 杨夏    

    9月4日,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重点论坛——第四届“空中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峰会(以下简称峰会)在北京举办。峰会以“数字赋能、低碳发展----‘空中丝路’产业升级新动能”为主题。

    当前,环境议题成为国际航空业的共同命题。国际民航组织亚太地区办事处主任马涛表示,国际民航组织已经准备好在全球协调的方式下引领行业绿色转型。一方面,这离不开各国的立法和政策,各国也要促进促进投资,鼓励绿色设施的应用创新。另一方面,也需要航空公司发动机制造商、机场、燃料生产商的参与。

    马涛介绍,为了实现环境目标,促进国际航空的可持续发展,国际民航组织正在采取相关措施,包括航空器技术的改进、航空运营的提升、可持续航空燃料以及市场措施等等。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辽宁沈阳市铁西区今日起部分区域实施封闭静态管理

    下一篇

    古巴批评美国政府再次延长对古实施《对敌贸易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