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圆股份:公司在阿根廷已完成Laguna Caro矿权的交割,目前正在积极推进项目初步勘探阶段工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2 16:2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阿根廷5万吨碳酸锂和国内1万吨碳酸锂都是自有矿生产吗?达产时间可以公布一下吗?

    金圆股份(000546.SZ)9月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国内已拥有捌千错盐湖的采矿权,目前正在加紧产能建设,计划在年底前完成8000-10000吨的产能建设目标,并实现1500-2000吨的碳酸锂产量。公司在阿根廷已完成Laguna Caro矿权的交割,目前正在积极推进项目初步勘探阶段工作。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卧龙电驱:卧龙采埃孚正处于产能爬坡期,各项费用还比较高

    下一篇

    贾平凹之女贾浅浅被质疑,刚刚,中国作协发文:决定不将贾浅浅列入2022年新会员名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