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圆股份:公司已产出精制碳酸锂,捌千错项目2000吨产能建设完毕后将会全面投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2 16:2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说鉴于产线工艺流程仍在持续调试和优化过程中,样品数量较多,化验结果需经一段时间、多次取样方可确认碳酸锂含量,我想请问难道公司在建设2000吨碳酸锂项目之前都没有进行小试、中试吗?怎么会不清楚产品数据?或者说咱们生产线的产品碳酸锂含量波动巨大?请问如果咱们的精制碳酸锂含量不明的情况下如何向客户送样,又如何与客户确定价格?

    金圆股份(000546.SZ)9月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产出精制碳酸锂,捌千错项目2000吨产能建设完毕后将会全面投产,精制碳酸锂需要经过进一步加工提纯生产出工业级或电池级碳酸锂,公司目前已与客户签署预售协议。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凯格精机:公司产品暂时没有应用到水利工程的

    下一篇

    中兰环保:公司可再生资源利用业务上半年实现营收2744.36万元,占公司营业收入的7.6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