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银证券给予国轩高科增持评级,营收高速增长,垂直布局助力降本增效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1 16:06

    每经AI快讯,中银证券09月01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国轩高科(002074.SZ,最新价:33.86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发布2022年半年报,盈利6,462万元符合预期;公司营收高速增长,全产业链布局有望降本增效,盈利拐点或将逐步显现;维持;2)上半年盈利同比增长34%符合预期;3)电池业务营收高速增长,产能规模不断扩张;4)盈利能力短期承压,全产业链布局持续构建;5)客户结构不断优化,国际化步伐加快。风险提示:公司与大众集团的战略合作不达预期;公司大客户导入不达预期;公司技术进步不达预期;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需求不达预期;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新冠疫情影响超预期。

    AI点评:国轩高科近一个月获得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增持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刚刚公布,余额宝第一大户持有金额降超2000万元,年赚500万不再!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AITO问界系列8月交付量破万

    下一篇

    今飞凯达:公司暂未开展无人驾驶机器人等方面的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