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关注|逾百只公募基金二季度持仓“ST概念股”,总市值近16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1 10:38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彭水萍

    随着公募基金中报披露完毕,此前在二季报中未列示的非前十重仓股票浮出水面。根据天相投顾的数据统计,截至2022年6月30日,共计有114只公募基金(统计初始份额)配置ST、*ST股票,期末总市值达15.83亿元。另据记者观察,尽管此类股票在基金总资产的占比中较小,但就基金持股市值的占比来看,个别已超过33%。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雪榕生物:公司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公司将会根据行业特点和市场环境适当调配产能及产能利用率

    下一篇

    新华全媒+丨大桥上跑无人车——30个人工智能“揭榜挂帅”场景走访见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