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公布,余额宝第一大户持有金额下降超2000万元,年赚500万不再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31 23:17

    每经记者 黄小聪    每经编辑 张涵    

     

     

    什么都不干,一年躺赚500万元,你能想象吗?这是一位余额宝投资者三年前的年收入。不过,随着天弘余额宝收益率越来越低,余额宝的第一大户也开始动了,最新持有金额约为2亿元,下降超2000万元,每年只能躺赚约270万元了。但是,即使这样,该投资者1年的收益,也相当于我们普通人辛辛苦苦奋斗很多年的收入。余额宝,让7亿人都成为了它的粉丝,这其中,也包括你吧?快打开你的余额宝账户,看看你1万元放1天的收益还有多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热点关注 | 多只基金今日净值跌幅超9%

    下一篇

    浙商证券给予中国铁建买入评级,近一个月获得4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3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