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小崧股份:子公司国海建设有限公司中标安远县天心镇中心卫生院整体迁建、上高县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31 17:15

    每经AI快讯,小崧股份(SZ 002723,收盘价:12.52元)8月3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子公司国海建设有限公司中标安远县天心镇中心卫生院整体迁建、上高县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中标金额约2339万元。

    2022年1至6月份,小崧股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制造业占比52.88%,工程施工类占比47.12%。

    小崧股份的董事长是彭国宇,男,55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经理是卢保山,男,43岁。

    截至发稿,小崧股份市值为40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小崧股份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新一代登月火箭因故障推迟发射,半个世纪后美国为何要“重返月球”?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云南省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傅学宾被“双开”

    下一篇

    欧股跌幅扩大,英国富时100指数跌1%,法国CAC40指数跌0.91%,德国DAX指数跌0.78%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