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武夷:中武电商目前开展的跨境业务并不局限于非洲区域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31 10:3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看中武电商官网的介绍,我们致力于满足非洲乃至全世界的客户需求,非洲放在最前面,请问,公司跨境结算是为非洲为主吗?另外请问下董秘:中武(福建)跨境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什么时候取得的跨境支付的牌照?

    中国武夷(000797.SZ)8月3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中武电商目前开展的跨境业务并不局限于非洲区域。中武电商目前没有取得跨境支付牌照,根据目前业务结算方式也暂时不需要该牌照。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美联新材:子公司安徽美芯第一、二号生产线已满负荷生产

    下一篇

    科顺股份:近年来公司产能利用率均保持较高水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