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盘前】美股三大期指走高,两大原油期货跌幅扩大;马斯克正式通知终止购买推特;巴菲特14年来首次减持比亚迪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30 19:44

    每经记者 文巧    每经编辑 兰素英    

    ① 截至发稿,美股三大期指走高,道指期货涨0.68%,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82%,纳指期货涨1.13%。

    ② 截至发稿,WTI原油跌2.72%至94.37美元/桶,布伦特原油跌3.64%至101.26美元/桶。

    ③ 特斯拉(TSLA,股价284.82美元,市值8924.75亿美元)CEO马斯克的顾问向推特(TWTR,股价40.04美元,市值306.40亿美元)发送了终止函,正式通知终止购买推特。截至发稿,推特美股盘前跌超1%,特斯拉美股盘前涨超2%。

    ④ 百度(BIDU,股价147.32美元,市值509.05亿美元)第二季度营收296亿元人民币,高于市场预估的294.1亿元人民币。截至发稿,百度美股盘前涨超2%。

    ⑤ 爱奇艺(IQ,股价3.93美元,市值33.85亿美元)第二季度营收66.6亿元,基本符合市场预估的66.8亿元。截至发稿,爱奇艺美股盘前涨超1%。

    ⑥ 文件显示,伯克希尔哈撒韦(BRK.B,股价287.45美元,市值6326.81亿美元)8月24日出售了133万股比亚迪H股,出售均价为每股277.1016港元,在比亚迪的持股比例由20.04%降至19.92%。这是巴菲特14年来首次减持比亚迪。

    ⑦ 彭博社:阿斯利康(AZN,股价65.83美元,市值2040.06亿美元)的新冠肺炎治疗药物Evusheld在日本获得批准。

    ⑧ 8月30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向媒体表示,俄方在乌克兰的特别军事行动正在按既定计划进行,行动的所有目标都将达成。就能源出口问题,他指出,俄罗斯将继续履行向其他国家供应天然气的义务。除制裁措施外,不存在其他妨碍俄方向欧洲提供天然气的因素。(央视新闻)

    ⑨ 欧洲央行首席经济学家连恩:每一项经济分析都指向欧元区的经济放缓,但不排除出现更温和的技术性和暂时性衰退。

    ⑩ 北京时间23:00,美国纽约联储主席、FOMC常任票委威廉姆斯讲话。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安信证券给予益丰药房买入评级,门店持续快速扩张,业绩逐季环比改善

    下一篇

    注意!奥飞娱乐将于9月22日召开股东大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