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赛道一枝独秀 定增市场再度火热

    2022-08-30 07:07

    上半年一度冰冷的定增市场,在7月和8月快速回暖,甚至呈现沸腾景象。据记者统计,共有35家公司在7月完成定增(以上市日为统计口径),合计募资1240.47亿元。8月以来延续这一态势,共有35家公司合计定增募资1061.41亿元。连续两个月募资金额超过千亿元,不仅一举扭转5月和6月单月募资仅百亿元的颓势,甚至有直追2016年定增热潮的势头。“从冰点到沸点。”有券商投行业务负责人如是说。但他认为,月度募资超千亿元的情况恐怕无法长期持续。“现在定增市场几乎是新能源一枝独秀,这与当下新能源概念火热密切相关。产业有其发展逻辑,但二级市场不太可能一直火热。”(上海证券报)

    上一篇

    东吴证券给予长川科技买入评级,2022年中报点评:数字测试机放量驱动收入高增,利润端超出市场预期

    下一篇

    深圳龙华区全域实行管控措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