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应流股份:公司合肥、霍山两地土地收储事宜正在按照计划推进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29 15:0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想请问下合肥和霍山县两笔土地收储事项的进展,两地工厂搬迁是否会对生产产生影响?

    应流股份(603308.SH)8月2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合肥、霍山两地土地收储事宜正在按照计划推进,经过合理规划,不会对生产经营造成影响,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2年8月30日披露的《应流股份2022年上半年度报告》。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内商品期货多数收跌 动力煤、沪镍跌近5%

    下一篇

    这个欧洲国家逾两成成年人打算今冬不开暖气,还有人准备放弃居家办公,怎么回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