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广电运通将于9月13日召开股东大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28 16:07

    每经AI快讯,广电运通(SZ 002152,收盘价:8.74元)8月28日发布公告称,2022年9月13日(星期二)下午15:30,公司将在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城科林路召开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将审议《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议案,2022年9月6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股东可现场参会投票,或通过交易所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

    2021年1至12月份,广电运通的营业收入构成为:金融科技占比62.12%,城市智能占比37.88%。

    广电运通的董事长是黄跃珍,男,49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陈建良,男,55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广电运通市值为217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广电运通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385.1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16%;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广电运通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高温焦点四川已出伏,明年会更热吗?专家:不一定会揪着一地“复制粘贴”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茂化实华:2022年半年度净利润约1271万元,同比下降48.75%

    下一篇

    建艺集团:2022年半年度净利润约1268万元,同比下降21.3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