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安证券给予光华科技买入评级:锂电业务高成长,回收产能加速积极布局锰铁锂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28 11:48

    每经AI快讯,华安证券08月28日发布题为《锂电业务高成长,回收产能加速积极布局锰铁锂》的研报称,给予光华科技(002741.SZ,最新价:21.91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锂电材料板块高增长,回收业务技术领先产能加速;2)积极布局磷酸锰铁锂,技术储备未来可期;3)传统业务国产替代焕发活力,战略布局5G市场。风险提示:新能源车发展不及预期,电池回收市场竞争加剧,金属材料大幅下降,产能释放不及预期。

    AI点评:光华科技近一个月获得4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4家,平均目标价为32.7元,与最新价21.91元相比,高10.79元,目标均价涨幅49.25%。

    每经头条(nbdtoutiao)——高温焦点四川已出伏,明年会更热吗?专家:不一定会揪着一地“复制粘贴”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老白干酒获国联证券增持评级:近期获4份券商研报关注,目标均价涨幅15.07%

    下一篇

    昆明一小区也出现“怪鱼”!当地已成立专家组进行调查,小区物业:它出现后,池塘里的鱼虾都消失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