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南证券给予海普瑞买入评级:肝素产业链龙头,CDMO+创新药未来可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28 10:53

    每经AI快讯,西南证券08月28日发布题为《肝素产业链龙头,CDMO+创新药未来可期》的研报称,给予海普瑞(002399.SZ,最新价:15.27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肝素API行业龙头,制剂业务全球战略布局持续深化;2)大分子CDMO业绩亮眼,收入毛利率强劲增长;3)First-in-class创新药研发布局,未来想象空间巨大。风险提示:肝素原料药价格下降风险;依诺肝素销售不及预期;CDMO业务订单量增长不及预期;创新药研发进度不及预期及可能研发失败的风险;投资收益与公允价值波动造成的业绩波动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高温焦点四川已出伏,明年会更热吗?专家:不一定会揪着一地“复制粘贴”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太平洋给予先导智能买入评级:新签订单高增长,平台型企业海外捷报频传

    下一篇

    西南证券给予老板电器买入评级:短期经营承压,新兴品类增速亮眼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