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给予立讯精密买入评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28 10:39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8月28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立讯精密(002475.SZ,最新价:38.7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点评:上半年一季度越南疫情+二季度华东疫情不利因素影响下公司收入高增长,利润稳健增长;2)22Q3指引乐观,看好下半年旺季弹性;3)坚定看好公司凭借消费电子领域精密制造经验丰富+ARVR零部件整机布局+体内外协同在ARVR领域的卡位优势;4)汽车业务布局深远,汽车智能化+电动化+体内外协同汽车业务有望加速成长。风险提示:下游需求不及预期、新产品推出不及预期、疫情影响供应链稳定性。

    AI点评:立讯精密近一个月获得4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平均目标价为46元,与最新价38.7元相比,高7.3元,目标均价涨幅18.86%。

    每经头条(nbdtoutiao)——高温焦点四川已出伏,明年会更热吗?专家:不一定会揪着一地“复制粘贴”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平安证券给予闻泰科技推荐评级:半导体业务表现较好,持续受益汽车电动化趋势

    下一篇

    平安证券给予招商积余推荐评级:业绩较快增长,经营稳中向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