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立讯精密获东亚前海证券推荐评级:近期获4份券商研报关注,目标均价涨幅18.86%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28 10:05

    每经AI快讯,东亚前海证券08月27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立讯精密(002475.SZ,最新价:38.7元)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决定立讯精密股价趋势性波动的核心指标,在收入保持趋势性向上增长前提下,将更多的来自于ROE,而并非毛利率,这是公司商业模式决定的;2)关于立讯的底层商业战略逻辑,我们总结为“公司会战略性预判技术迭代周期加速的行业,并用最有效的方式实现蛋糕最大化。风险提示:大客户销售情况波动风险,经济政治风险,业务扩张带来的内部管理的风险。

    AI点评:立讯精密近一个月获得4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平均目标价为46元,与最新价38.7元相比,高7.3元,目标均价涨幅18.86%。

    每经头条(nbdtoutiao)——高温焦点四川已出伏,明年会更热吗?专家:不一定会揪着一地“复制粘贴”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美国司法部拟对苹果发起反垄断诉讼

    下一篇

    海南海口公布第十二轮主城区全域核酸筛查结果:除1管混管异常 其余结果均为阴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