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南证券给予马应龙买入评级,医药工业持续发力,中报业绩表现稳健,目标价格为28.31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25 18:48

    每经AI快讯,西南证券08月25日发布研报称,给予马应龙(600993.SH,最新价:22.44元)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28.31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核心肛肠业务保持稳定增长,业绩稳中向好;2)医药工业板块稳定发展,为公司贡献主要利润;3)医疗服务持续改善,共建诊疗中心值得期待;4)医药商业提质增效,多创新业务齐头并进。风险提示:销售不及预期;集采风险;在研产品进度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缺水载舟,长江“船运人”过得怎样?有的减载,有的甚至停航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天赐材料上半年盈利29亿超去年全年 扩产潮下能否扛住电解液价格“过山车”?

    下一篇

    科大智能:2022年半年度净利润约-6109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