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家居用品生产商香江电器冲刺IPO 外销收入占比超九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24 23:47

    每经记者 张明双    每经编辑 魏官红    

    自2017年开始进行IPO辅导,时隔5年后,主营小家电、花园水管等家居用品的湖北香江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江电器)闯关深交所主板IPO,拟募集资金5.76亿元。

    香江电器以外销为主,2019年-2021年,公司外销收入分别为11.05亿元、14.22亿元、14.66亿元,收入占比分别为94.46%、96.06%、98.50%。受原材料价格上涨、人民币兑美元升值、市场竞争加剧等因素影响,香江电器2021年扣非净利润同比下滑了19.31%。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0056422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赛道股结构性调整 A股三大指数昨集体下跌

    下一篇

    院士、经济学家、企业家齐聚一堂 2022(第三届)未来大会今天在成都举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