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雪迪龙:近2个交易日上涨超20%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24 19:03

    每经AI快讯,雪迪龙(SZ 002658,收盘价:9.14元)8月2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二个交易日内(2022年8月23日、2022年8月24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2021年1至12月份,雪迪龙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环境监测系统占比51.83%,系统改造及运营维护服务占比16.66%,气体分析仪及备件占比15.0%,工业过程分析系统占比9.42%,环境治理工程占比7.09%。

    雪迪龙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敖小强,男,58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雪迪龙市值为58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雪迪龙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雪迪龙进行调研;
    3. 雪迪龙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26.59%,所属公用事业板块同期下跌1.88%,深证成指同期下跌2.12%。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在草原、在农田,他们治好了我的气候焦虑症

    (记者 张杨运)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攀钢钒钛:重庆钛业按要求继续停产

    下一篇

    旗天科技:2022年半年度净利润约3943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