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保利联合:公司采取多种手段、方式对应收账款进行清收,对欠款方应诉尽诉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24 13:4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应收款方面怎么不请求集团公司帮忙协调?难道拖欠工程款还有理吗?

    保利联合(002037.SZ)8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集团一直关注该事项,公司也在采取多种手段、方式对应收账款进行清收,对欠款方应诉尽诉,并采用资产置换、财产保全、土地质押等方式盘活应收账款。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邮证券给予光峰科技推荐评级,2022年中报点评,核心器件、C端齐发力,应用场景不断扩展

    下一篇

    保利联合:公司目前与雅化集团暂无合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