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倍杰特收购京润环保,技术实力派强强联合

    2022-08-22 11:02

    近日,倍杰特利用自有资金收购北京京润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润环保”)51%股权。本次交易的成功实施将进一步提升倍杰特技术实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京润环保1994年成立,隶属于北京科学技术研究院,2002年院所改制独立经营,2016年新三板挂牌;是高浓度难降解有机废水处理国家工程实验室理事单位、中国膜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膜工业协会电驱动专委会、石化专委会、膜系统运行与维护分会副会长单位;拥有专业的实验室、新技术新产品试制车间以及专业的设备加工厂。京润环保通过多年在技术研发上不断投入,坚持技术创新,拥有20余项专利技术,开发出的一系列电化学絮凝、软化、杀菌、电催化氧化、电驱动膜浓缩等物化水处理技术及生物法去除低浓度硝酸盐等生化水处理专利技术,具有短流程、无二次污染、水回收率高、运行成本低、投资相对小、操作简便等特点;已在石油、化工、煤化工、焦化、电力、钢铁、太阳能、水泥及饮用水等领域实现广泛工程应用,业绩遍布全国并走向世界,积累了包括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煤集团、中盐集团、中化集团等众多高端客户资源。公司在油田压裂返排液处理、油田回注水处理、工业高盐水处理回用及零排放、中水回用处理、工业循环水处理、工业污水处理运营服务等领域提供技术服务。

    京润环保倡导“做减法”的水处理理念,通过电化学水处理技术,变处理污染物过程为有价物提取的过程,将成本中心变为利润中心,电化学水处理技术与其他水处理技术相比,具有非凡的特点和优势,其通过电子的定向转移与精确调控,强化环境界面过程的速率和效率,成为破解水危机和水污染的重要技术手段。

    电化学作为环境友好的技术,为膜处理系统保驾护航,倍杰特零排放技术在电化学水处理技术协同助力下,必将发展成为更清洁、更低碳、更绿色的成套零排放技术。

    电化学作为一种清洁的处理工艺,不仅体现在水处理上还将体现在生产工艺中,可以从多个方面为客户降本增效,创造价值。

    △“复极感应电化学水处理技术”于2012年12月荣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颁发的“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

    本次交易必将进一步增强倍杰特的技术实力,并将携手共同打造国际领先水平的污水资源化再利用平台,实现打造污水资源化再利用领域领军企业的美好愿景。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信息披露内容以公司公告为准。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一篇

    港股恒生科技指数转涨

    下一篇

    上海环境:公司暂无核废料或核废水相关处置能力和技术储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