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揭秘本周大宗交易:772笔大宗交易成交123.5亿元,机构席位扫货这8只个股(附名单)

    2022-08-20 13:01

    每经AI快讯,本周一共发生772笔大宗交易,其中41笔溢价,102笔平价,629笔折价,共成交123.5亿元,环比增加7.23%,涉及270家上市公司。

    本周大宗交易累计成交金额前3的公司是晶澳科技、牧原股份、中远海能,累计成交金额分别为7.87亿元,5.44亿元,4.17亿元。

    本周机构专用席位参与了172笔大宗交易,环比上周增加43笔。本周机构席位买入金额前3的公司为晶澳科技、广汇物流、立中集团,机构买入金额分别为2.86亿元、2.6亿元、1.87亿元。

    溢价交易方面,本周有2笔大宗交易溢价率超过10%。

    折价交易方面,本周有300笔大宗交易折价率超过10%。

    *文中所涉折溢价率均为相对前收盘的折溢价率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德国联邦议院副议长呼吁立即启用“北溪-2”天然气管道

    下一篇

    钟南山:到目前为止,没有一个药能够被证实对新冠肺炎有预防作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