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史丹利:公司主营业务为复合肥料的生产销售,目前氮肥磷肥钾肥等原料贸易业务的占比较小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9 23:3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全球化肥减产 公司为何不启动出口氮肥和钾肥?

    史丹利(002588.SZ)8月1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主营业务为复合肥料的生产销售,目前氮肥磷肥钾肥等原料贸易业务的占比较小。公司会时刻关注行情变化,如条件适合,公司会积极考虑扩大贸易业务。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雅化集团:公司是4680电池的主要供应商

    下一篇

    网民建议中华田园犬移出禁养目录 长沙公安局:高度重视,将研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