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关注 | 瑞达基金原总经理在抖音曝现任董事长李湧违规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9 16:53

    每经记者 黄小聪    每经编辑 叶峰    

    近日,瑞达基金原总经理夏萌在抖音平台上曝出,在3月份疫情时,根据规定,交易主管如果因为疫情的原因来不了公司,要通过外网登录进行交易的话,要向监管报备,但是当时公司的董事长李湧认为没必要,到时候再解释即可。夏萌认为这属于重大违规,不仅向监管打了报告而且提出辞职。记者就此事向李湧求证,李湧接通后又挂断,记者又尝试多次拨打,此后均无法接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金龙羽:公司股东郑会杰于2022年8月11日至2022年8月18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268.64万股

    下一篇

    完美世界:截至本公告日,完美控股累计质押股数约为8254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