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整顿赛风赛纪!中国足协连开四张罚单!这2名球员因球场暴力,被停赛5场,各罚5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9 15:53

    每经编辑 李泽东

    17日下午,中国足协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各类足球赛事赛风赛纪工作的通知

    图片来源:中国足协官网

    通知称,近来随着各级各类足球赛事的开展,相关赛场违规违纪、严重犯规、暴力行为等严重影响赛风赛纪的情况也时有发生,中国足协将建立赛风赛纪责任人制度,压实赛风赛纪主体责任,从严、从重处理相关赛风赛纪涉事人员。

    通知称,要严厉打击假赌黑行为。中国足协将会同公安部、纪检、监察等部门,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坚决杜绝此类现象的发生。

    图片来源:摄图网-501187804

    此外,中国足协将建立赛风赛纪黑名单制度,对于有严重违反体育道德、严重违规违纪、严重犯规、暴力行为、辱骂裁判等行为且造成重大社会负面影响的人员,纳入行业管理黑名单,取消其参赛和从业资格

    通知发布的第二天,中国足球协会18日晚通过其官方网站公布了4份纪律处罚决定,其中天津津门虎俱乐部球员杨帆和长春亚泰俱乐部球员孙捷因为球场暴力行为分别被停赛5场和罚款5万元

    以下是具体罚单: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国足协官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187804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东方国信:公司在5G、VR、数字孪生已有布局

    下一篇

    澳洋健康:公司不涉及托育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