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央网信办:2019年以来累计清理违法和不良信息200多亿条

    2022-08-19 10:59

    每经AI快讯,8月19日上午,中宣部举行“中国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国家网信办副主任、新闻发言人牛一兵介绍新时代网络强国建设成就,并答记者问。牛一兵表示,全国网信系统推动出台实施《关于加快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的意见》,深化网络生态治理,持续开展“清朗”系列专项行动,针对“饭圈”乱象、互联网账号乱象、网络水军等突出问题开展30多项专项治理,不断加强低俗色情、血腥暴力等问题日常监管。2019年以来,累计清理违法和不良信息200多亿条、账号近14亿个,赢得了广大网民的积极支持和充分肯定。(央视新闻)

    上一篇

    中南传媒:公司暂未开通微博

    下一篇

    突发!“东北药茅”又触及跌停!2天近170亿元市值蒸发,昨日机构卖超4亿元!发生了什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