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联证券给予航天宏图增持评级,目标价格为84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9 08:39

    每经AI快讯,国联证券08月19日发布研报称,给予航天宏图(688066.SH,最新价:79元)增持评级,目标价格为84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数字经济机遇推动公司营收、订单高增;2)完成激励计划授予,显示发展信心。风险提示:1.系统性风险,2.下游需求不及预期,3.行业政策变化风险,4.卫星折旧摊销影响利润。

    AI点评:航天宏图近一个月获得4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4家,平均目标价为89.02元,与最新价79元相比,高10.02元,目标均价涨幅12.68%。

    每经头条(nbdtoutiao)——网传恒大汽车被并购、天津工厂停产?总裁刘永灼回应...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生长激素是否纳入浙江集采没确定 长春高新股价却如惊弓之鸟,投资者在担心什么

    下一篇

    “华尔街最疯狂赚钱机器”Q2横扫中概股,新建仓阿里、唯品会、欢聚时代,加仓百胜中国幅度逾190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