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搜!南京茶颜悦色店开业:有人凌晨4点开始排队,黄牛代购200元1杯!网友热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8 10:53

    每经编辑 杜宇

    据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荔枝新闻客户端官方微博,8月18日,南京茶颜悦色店开业,一大早店还没开门,人们已在门口排起长队。

    另据中新经纬官方微博,有网友称,有黄牛开出代排队买奶茶的价格:200元1杯。

    有网友表示凌晨4点就开始排队。

    有网友对此表示不理解,感觉就是一款饮料,实在搞不懂,为了喝一杯要排这么长的队,甚至要通过黄牛代买要200块钱。

    还有网友表示,看着好累,为了一杯奶茶值得吗?

    据老板联播,茶颜悦色工作人员表示,不提倡去黄牛那里购买,可以再等等,未来南京会开5家店。

    另据北京商报,这已经不是茶颜悦色第一次因为黄牛代购行为引发关注。据了解,有报道称,2020年12月茶颜悦色武汉首店正式开业,由于每人限购4杯,现场有黄牛转卖奶茶,一杯原价格约在10元-25元不等的价格高至150元-300元一杯。今年6月1日,茶颜悦色正式入驻重庆,十余元的奶茶被卖到150元一杯。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荔枝新闻、中新经纬、北京商报、老板联播、新浪微博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137874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顺发恒业:目前公司新能源只有风力发电

    下一篇

    豪悦护理:公司2022年半年报将在2022年8月27日发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