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兴证券:重磅亮相“818理财节”推出“想分享给家人的好定投”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8 00:09

    自2017年以来,“818理财节”迎来了第六个举办年度。作为新晋券商,华兴证券今年首次参与“818理财节”,代表着理财节的新生力量。

    作为新生力量,面对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华兴证券不仅授人以鱼,更注重“授人以渔”,不是单纯给投资者展现营销权益或投资收益率,而是将普通投资者可以触达和掌握的理财方法论带给大家。华兴证券基于对投资核心逻辑的解读,定位于帮助投资者成为“聪明投资ETF的专家”,依托华兴多多金APP的股票行情页面附带全景透视功能,让投资者看懂指数和成分股的估值、财务亮点和风险点,从研究员视角看懂ETF所代表的一篮子上市公司。

    视觉中国图

    多多智能定投 与家人好友众享理财

    分享,是华兴证券此次活动的主题。华兴证券凭借扎实的专业投研能力,为投资者推出“想分享给家人的好定投”。第一,定投的小额分散特点,较为适应波动行情下用户所能接受的投资行为;第二,华兴证券将一级市场的洞察力应用于零售客户的金融解决方案,通过选指数-选ETF-择时三个步骤,帮助用户在波动的行情中找到投资机会;第三,通过将多维度的特色陪伴内容提供给用户,真正做到“有投有顾”的服务,给投资者及其家人朋友带来投资的“小确幸”。

    具体来看,在固定收益理财产品领域,华兴证券推出了有竞争力的收益和期限产品,并且从“分享”视角出发,鼓励投资者将本次活动分享给亲友;同时推出“多多智能定投”的一站式投顾服务,这是一款低费率、高流动性、智能策略的投资服务方案,非常适合上班族等非全职投资者的理财工具。同时,华兴证券将普通人“当下可达”的投资方法论,通过APP的场景化引导,让用户可以理解其原因,建立投资纪律,形成投资方法,复盘投资收益,让普通人也可以享有基金经理一般的投资服务支持。

    渠道创新布局 满足新生代投资需求

    除了在华兴多多金APP与线下渠道布局外,华兴证券尤其注重合作网络协同与渠道传播创新。在构建合作伙伴生态上,围绕投资者投前投教、投中交易、投后复盘的全链路需求,与财商教育、投资工具、交易服务等合作伙伴共同为投资者带来华兴证券的特色服务,包括看懂上市公司财务报告、ETF风格投资和主题投资等金融服务产品。

    为了满足年轻一代投资者的需求,华兴证券构建了“短视频”矩阵,在抖音、微信、小红书等平台建立了立体的短视频生态,既有趣味的短视频投教,也有定期的投顾专家直播,还有“一图读懂”系列的图文并茂内容。

    千人千面 为用户提供精准化投教服务

    一直以来,投教是用户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承载着帮助用户理解金融产品和服务、提高理财能力的重要意义,也是券商与用户建立连接的窗口。华兴证券投教有“智能化”“分层投教”两大特色,一方面透过自研的智能化用户行为识别,将投教融入产品和业务策略的设计理念之中;另一方面,华兴证券在APP用户链路上嵌入投教小知识视频,在关键页面上嵌入智能客服,并可识别用户的潜在疑问,进行针对性回答。

    在APP内容运营中,华兴证券通过热点解读、互动问答、专栏文章,将投教内容分解为不同角度、不同深度的文字和音视频内容,向不同层次的理财客户定向传播,以提高用户对投教内容的接受度,真正收获投资知识和能力的提升。 文/文文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一目了然

    下一篇

    兴业证券:六大分会场联动,“818理财节”提供优质投资服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