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莱尔科技:拟向特定对象增发募资不超过1.44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7 23:18

    每经AI快讯,莱尔科技(SH 688683,收盘价:27.08元)8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方案已经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授权、发行方案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发行对象不超过35名。本次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数量按照募集资金总额除以发行价格确定,拟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1000万股(含本数),未超过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均价的80%。本次发行拟募集不超过1.44亿元,募集资金用于以下用途:新材料与电子领域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项目,总投资3.8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7100万元;佛山市大为科技有限公司新建项目(12000吨新能源涂碳箔项目)项目,总投资8300万元,拟投入募集资金7300万元。

    2021年1至12月份,莱尔科技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电子元件及电子专用材料制造占比98.12%。

    莱尔科技的董事长是范小平,男,63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伍仲乾,男,64岁,学历背景为大专。

    截至发稿,莱尔科技市值为40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莱尔科技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这个老牌经济大省“开窍”:上半年经济增量反超广东、江苏,省内两大“双子星”也破冰互动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受疫情影响 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将延期举办

    下一篇

    莱尔科技:公司最近五年不存在被证券监管部门和证券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或处罚的情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