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吉艾:公司转让项目子公司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7 17:41

    每经AI快讯,*ST吉艾(SZ 300309,收盘价:1.63元)8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尽快处置公司资产,加快回笼资金,增加现金流,改善公司财务状况,提高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吉艾科技集团股份公司下属子公司平阳正顺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苏州吉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拟以1000万元的价格向陈芳宝、张汶冰、叶界梅转让项目子公司上海富众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100%股权,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上海富众的股权,上海富众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2021年1至12月份,*ST吉艾的营业收入构成为:AMC板块占比96.6%,炼化板块占比3.4%。

    *ST吉艾的董事长是张鹏辉,男,41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郭明杰,男,56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ST吉艾市值为14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吉艾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经营27年如今负债90亿,知名日化品牌破产!许晴、刘涛曾代言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注意!*ST吉艾将于9月2日召开股东大会

    下一篇

    世卫组织公开征集猴痘新名 避免“污名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