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西证券给予中国电信增持评级,业绩稳健增长,产业数字化持续释放动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7 10:14

    每经AI快讯,华西证券08月17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中国电信(601728.SH,最新价:3.73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收入端:全面推进,双轮驱动公司发展;2)成本端:大力加码研发,盈利能力维持平稳;3)中期派息方案落地,积极回馈广大股东;4)产业数字化蓬勃发展,着力培育未来增长动能。风险提示:客户集中风险;技术研发不及预期风险;产业数字化进展不及预期风险;疫情加剧风险;系统性风险。

    AI点评:中国电信近一个月获得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增持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经营27年如今负债90亿,知名日化品牌破产!许晴、刘涛曾代言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信达证券给予嘉必优买入评级,业绩符合预期,改善即将到来,目标价格为61元

    下一篇

    最高级别预警,连发6天!这个省局地气温达43~45℃;长江水位回落,重庆近600年历史造像露出水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