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真的假的?马斯克在推特发文:我要买曼联了,不客气!此前曾豪言要收购可口可乐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7 08:59

    每经编辑 杜宇

    最近曼联的流量实在太大,连特斯拉CEO马斯克也横插一脚。

    据界面新闻8月17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当地时间8月16日晚在推特表示,将收购足球俱乐部曼联。

    马斯克在推特发文:“我要买曼联了,不客气!”而他的上一条微博还在讨论共和党和民主党的选边问题。

    据澎湃新闻,昔日的英超豪门曼联目前开赛两连败,是整整30年来第一次排名英超垫底。曼联的老板是美国格雷泽家族。

    特斯拉CEO马斯克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95775038

    值得注意的是,无法判断马斯克是否只是玩笑话。此前马斯克曾在推特豪言要收购可口可乐,把可卡因重新加进去,但之后不了了之。

    眼下,马斯克还未从440亿美元的推特收购案中脱身,马斯克已经拒绝收购,但被推特告上法庭。

    今年4月份曾有消息称马斯克有意收购推特,而曼联球迷肯定马斯克出手收购红魔,还做好了曼联新球衣效果图,胸前赞助商变成特斯拉。

    截至美东时间8月16日收盘,曼联(MANU)报12.78美元,总市值达20.83亿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澎湃新闻、界面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95775038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8月16日融资余额15304.84亿元,相较上个交易日增加27.07亿元

    下一篇

    充电桩产业链迎来风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