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亚厦股份:公司控股子公司厦门万安智能有限公司未提交上市申请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5 16:2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有媒体报道1公司控股子公司万安智能己上会,2公司参股公司盈创科技与沙特Almobty建筑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合作共建不少于三千万平方米的3D打印建筑项目,请公司予以证实!谢谢!

    亚厦股份(002375.SZ)8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控股子公司厦门万安智能有限公司未提交上市申请;有关公司参股子公司盈创建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信息,敬请关注盈创建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官方网站,二级市场有不确定性,敬请您注意投资风险。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德尔股份:公司目前未涉足一体化压铸领域

    下一篇

    中国自主批准两项劳动公约 外交部:再次表明中国反对和打击强迫劳动的坚定立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