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川恒股份:按原矿品位24%,150万吨/年选矿装置能生产出33%品位的磷精矿干基94万吨左右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5 16:2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福泉市新型矿化一体磷资源深加工项目中低品味磷矿利用选矿装置及配套设施完工后,150万吨/年能整理出多少吨精矿?

    川恒股份(002895.SZ)8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由于原矿的品位不同,所以公司150万吨/年选矿装置所产磷精矿数量也不是确定的数据。若是按原矿品位24%,150万吨/年选矿装置能生产出33%品位的磷精矿干基94万吨左右。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欣氟材:公司三条无水氟化氢生产线煤改气及冰机 ,制冷剂液氨改氟利昂技术项目正在技改中

    下一篇

    科隆股份:公司年产5万吨锂电池电解液碳酸乙烯酯项目已经完成立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