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力合科创:公司目前未在元宇宙领域进行业务布局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5 16:0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力合科创公司投资的企业或子公司或孙公司有元宙概念吗?

    力合科创(002243.SZ)8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未在元宇宙领域进行业务布局。公司以“提供一流科创服务,培育一流科技企业”为目标,通过构建科技创新服务生态平台体系,有效地助力科技企业成长,更好地服务科技型企业,围绕国家战略新兴产业规划,重点培育和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命健康等重点新兴产业。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楚江新材:尚未布局复合铜箔的研发与生产

    下一篇

    首钢股份:公司将主要通过三方面措施实现资产负债率进一步降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