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月饼“轻装”上阵 超500元盒装将被重点监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4 12:00

    日前,国家发改委发文,对单价超过500元的盒装月饼实行重点监管。《每日经济新闻》走访市场调查,发现今年500元以上的盒装月饼已难寻踪迹,根据需求不同,大多为66元/盒到388元/盒。不过电商平台上仍有部分商家将月饼礼盒的价格定在499元、499.99元,距离500元的监管价格仅一步之遥。

    每经记者 祝裕    每经编辑 丛森    

    日前,国家发改委发文,对单价超过500元的盒装月饼实行重点监管。《每日经济新闻》走访市场调查,发现今年500元以上的盒装月饼已难寻踪迹,根据需求不同,大多为66/盒到388/盒。不过电商平台上仍有部分商家将月饼礼盒的价格定在499元、499.99元,距离500元的监管价格仅一步之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下周61.4亿股限售股解禁,解禁市值达753.78亿元(附名单)

    下一篇

    外媒:日本因台风疏散7.2万余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