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最新!美媒:特朗普3项联邦罪名如被定罪将面临最高10年监禁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3 10:27

    每经编辑 杜宇

    据海外网8月13日消息,综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等媒体报道,根据美联邦法院当地时间12日下午公布的搜查令和搜查物品清单,美联邦调查局(FBI)正在调查前总统特朗普涉嫌的三项联邦罪名,因此对其佛罗里达州私人住所海湖庄园展开了突袭搜查。

    报道称,上述三项联邦罪名包括违反《反间谍法》、妨碍司法公正以及非法处理政府文件。如果特朗普被定罪,将面临最高10年监禁

    当地时间2022年8月10日,美国纽约,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离开特朗普大厦,前往纽约总检察长办公室,为一项民事调查作证。(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95828393

    另据央视新闻8月13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当地时间8月12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8日搜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的私人庄园时取走了11份机密文件,其中一部分被标记为“绝密”文件,意味着只有在特殊的政府部门中才能看到。

    《华尔街日报》得到的物品清单显示,美国联邦调查局特工拿走了大约20箱物品,其中包括照片、一张手写纸条以及对特朗普前竞选顾问和长期盟友罗杰·斯通(Roger Stone)的赦免令。

    根据这份长达3页的清单,其中包括有关“法国总统”的信息。据悉,这份清单截自于一份长达7页的文件,其中还包括佛罗里达州一名联邦治安法官批准的搜查令。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海外网、央视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95828393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江南等多地高温天气将持续 中国气象局将高温应急响应提升至Ⅲ级

    下一篇

    河南省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郑州发布灾害风险提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